How to Raise Fund from Cornerstone

我是 TP,畢業於台大物理系、光電所。與台大數學系、商研所畢業的 Brandon 一起管理基石創投。畢業後參與公司 0 – 1 與 1 – 100,之後投入創投產業至今,相信未來仍有無限可能 The Future is Unwritten。


20190411 PR deck.jpg

We help startup founders. We are your cornerstone.

若是你想獲得基石創投的投資,首先你必需要了解到,並不是所有創業都需要創投的投資。

自己當一個 freelancer、經營一個賺錢的中小企業都叫創業,不過真的只有少部份的新創,是真的需要創投支持的,在找創投募集資金前,可以參考為什麼你需要/不需要找創投,並且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未來的人生,到底要打造一個什麼樣的公司,甚至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,並與團隊內部好好討論過後,但一旦決定了你接下來想走的是一條辛苦且風險高的路途,基石很開心能與所有優秀的創業者一起合作,努力寫下更好的未來。

底下是基石目前基金的基本資料,可以讓你對我們有些基本的了解

基金規模:新台幣 4 億
投資標的:網路數位相關新創團隊,包含電子商務、網路金融、隨選服務、智慧醫療、大數據、物聯網、人工智慧等應用,但是我們更看重團隊
生命週期:10 年 (2018~2028)
投資階段:著重在種子期與 A 輪,但不排斥參與較成熟團隊之增資
投資金額:USD 200K ~1M
我們對投資的想法:
投資是一個長期合作,是個雙向的認可關係。
最重視團隊,其次依序是市場、Traction、商業模式、產品
期待參與董事會,並透過定期會議對公司發展提出建言,但不會參與公司經營與主導公司決策

若是你覺得基石可能會是你好的投資人與合作夥伴,在你準備好後,我們都很歡迎能與你聊一聊。

那你該如何接洽 Cornerstone 呢?當然你可以來信 contact@cornerstonevc.tw,但與所有關係一樣,若是你能找到人幫你推薦是更好的。你可以試著透過
基石投資的團隊
– 與基石夥伴熟識的朋友
– 基石的投資人

這些人對於基石已經有充份的了解,基石也信任這些團隊,若是他們願意幫忙推薦,一定是個好的敲門磚。你也可以透過他們更了解,基石是怎麼樣的一個投資人,是不是你心中最好的合作夥伴。

然後,如同剛剛說的,投資是一個長期的合作關係,所以我們會希望能花些時間,能讓彼此有更好的認識與瞭解。很希望能與優秀的團隊一起寫下未來  “The Future is Unwritten”。

The_future_is_unwritten

發表留言